close
2010 春夏髮型 雜誌分享 男生造型今年也是屬於偏厚重質感但點不對稱得造型(適合喜歡有自我風格的男生)

短. 中長髮_今年也一定要有的s型捲度(適合like流行自我風格的女孩.適合髮量少的燙起來的效果會非常的有澎度喔..屬於彈性燙喜歡的歡迎留言優惠中喔)
短髮_適合想要小臉的c型燙喔..給喜歡簡單俐落好整理ㄉ你喔. 短髮.中長髮_適合like自然甜美可愛系女孩的你(髮量多燙起來的效果會非常的有澎度喔..屬於熱朔燙喜歡的歡迎留言優惠中喔) 長髮_ 右邊女孩剪得也是今年很hot的厚劉海喔.有喜歡的女孩vicky可以幫妳免費剪喔..歡迎留言給我喔(適合長型 小臉的女孩) 男生短髮_喜歡有特色瀏海的你(適合瘦長.額頭較高的男生喔vicky可以幫妳免費ㄉ修剪喔歡迎留言給我) happy hair 6號 vicky 分享 網路新客現辦會員預約及享剪燙染護65折的體驗價喔 專線:2274-4211公休三am:9-00-pm:7-00 喜歡的朋友們請用力的幫我推推推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